Insomnia


详细移步置顶✌️

今天和朋友去看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

超级好看!!!

被毛毛吓到、还有毛翰好笑的互动跟后面一些感人的片段

超级喜欢的!

只是粮好少我好饿(爬行

明天来画

我自己是嗑毛毛攻,暴躁直男受超赞好吗

*感觉官推也是毛毛攻: D*

⚠剧透注意⚠

超爱两位主角,尤其是毛毛超级让人心疼,还遇到渣男,超爱吴明翰为了毛毛揍渣男的片段

还有后面毛爸也让人很感动,会不让毛毛和陈家豪结婚是因为他是渣男

后面不确定他们两个的感情,但是我觉得毛毛应该有喜欢上吴明翰,或许吴明翰也有喜欢上毛毛吧,不确定: D

想看毛毛转世后吴明翰童养媳!!(尖叫

但我比较想看因为投胎人太多所以毛毛又跑回来找吴明翰的小情侣日常

例如吴明翰喝饮料拿了塑胶吸管

毛毛:你的环保吸管跟环保杯呢!!!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